时尚 > 着装风格 > 个性酷感装扮

个性酷感装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2:36编辑:vdo
分享:

是美女,更是酷女,性感的女人是每个男人都喜欢接近的,如何让自己更酷一些呢?一起看看下面七款个性酷感装扮吧:

01 酷感配饰张扬你的真实性格,烈日当头做回真实自我,抛开伪装让你“冻”感十足。

02 细细的条纹衬衫文静迷人而不羁,黑色长丝巾张扬个性,让你COOL感十足,一条白色的热裤展现了你的性感。

03 黑色大墨镜令人生畏,复古式红色衬衫演绎万种风情,想追我?那要看你的风格能否搭配我。

04 个性剪裁与材质反差是显示干练且富亲和力的首选,冰与火的交锋,让他倍受“煎熬”,绝不敢怠慢与你。

05 折边牛仔裙塑造性感形象,之中COOL感不言而喻。

06 简单的LOGOT恤清爽的亚麻短裤,达到了内为何一,COOL到极点,不能缺少的大墨镜时刻提醒你,我不张扬不代表我不COOL。

07 头顶的鸭舌帽彰显“嬉皮”气质,全身黑白色调完美的搭配主题,环看周边人们望而生畏,炎炎夏日COOL你没商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鸭舌帽 牛仔裙 贝雷帽 鸭舌帽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