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可爱风格的上班装扮

可爱风格的上班装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2:38编辑:vdo
分享:

上班不一定非得高贵优雅,可爱的打扮一样能战胜职场。分分钟加上甜美的笑容还能打动老板呢。只要穿出自己的风格,大家也一样认为你很有气质魅力的。来看看下面六组可爱风格的上班装扮吧:

01 透视花纹的设计,有点性感哦。若隐若隐现,引起无限的遐想。系条金属闪烁的腰带,聚焦非常。

02 花边的设计很突出,再加上可爱的蝴蝶结就更魅力无限了。这样的一件上衣,你还需要其它多余的点缀吗

03 混搭的层次感会很突出,所以混搭也成为现今最流行的搭配之一。把衬衫的花式都突现出来,使得美感更大。火红的铅笔裙很耀眼呀。

04 领口中央的花很独特而且突出。刚好与你的头大小一样,脸比较圆的MM就更显可爱啦。这类MM不妨试试哦,保证不会失望。

05 想可爱的基础上多一点成熟女人味?那么简洁的设计就最适合了,纯净就是美。太多光华反而没了纯净的内涵。

06 花式的上衣是职业装多变的原因之一,所以也造就了不同的感觉。像这款有蝴蝶结的点缀,就变身成为可爱小女人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套裙 女性职业装 工作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