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浪漫学院风装扮

浪漫学院风装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2:38编辑:vdo
分享:

不要以为在校园,就捕捉不了社会的流行趋势,也不要以为立足社会,就永远摆脱了校园的美好。学院风格服装的出现,不仅打破传统校园服装的沉闷,而且它融入了多种设计元素,在天真烂漫的少女心底荡起了一丝温馨回忆:

02 好纯洁的冰雪女孩!一身毛绒绒的触感,让人恨不得给一个热情的拥抱,再来双厚手套,便成了冬日发放阳光的源头。

03 还是喜欢格子外套下一条短裙,短裙下一条紧身裤袜,然而颈部不可忽视,围巾不正是许多爱护自己女生的钟情物吗?

04 没有了循规蹈矩,反而来了个休闲连帽大衣,不过门襟的三个醒目的古典扣正提醒你要做个乖巧的知识分子。

05 皮草的点缀,那一条红色格子的短裙,在学院风外套下总是惹人窥视,戴一顶圆圆的针织帽,你绝对是最甜美的一员。

06 黑白灰的经典,追求自由的小姐们就爱把大衣套在身上任由其发挥豪放的气派,打底丝袜和手提包是学院风打扮必不可少的物品。

07 不要太多的花式,简单朴素,只要偶尔中间分界线显出一些层次感就行了,不仅是毛衣的外露,三色的长袜子也呼应了主题。

08 圆领的可爱娃娃装,用作学院风服饰果然高明!快看一下颈部的蕾丝,进一步提升了浪漫,原来女孩扣上胸针也是那么典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流行趋势 紧身裤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