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清新休闲周末装扮

清新休闲周末装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2:42编辑:vdo
分享:

清新自然,休闲舒适的搭配是轻熟女们假日的最佳选择。清亮的颜色,简洁爽朗的搭配,绝对能让你的好感度瞬间提升。周末休息的时候,抛开强势的职业装,穿上宽松的单品,让身体和心情都放松一下吧:

牛仔裤,营造出上松下紧的着装风格,休闲感十足。

02 可爱的小女生图案,让简单的T恤上拥有一丝复古的气息,轻易就能为你可爱加分,搭配轻薄纱裙将甜美感继续升级,内搭厚棉打底裤,在寒冷的低气温中,一样保持温暖,还能将俏皮气质UP。

03 长版的T很受轻熟女的欢迎,版型设计可以修饰不太完美的身材,让视觉感看起来瘦瘦的,条纹的图案更是经典的好搭图样,随便一着身,就会非常好看。背面的蝴蝶结更是让简单的款式增添一分可爱气氛。

04 经典的格纹衬衫,在今年大放光彩,无论是单穿还是内搭打底T恤,都能穿出英伦的率性感,简单的搭配长裤和腰带就能让简单的休闲装扮穿出时尚感,搭配长筒皮靴,将帅气风格进行到底吧。

05 针织毛衣在冬日里休闲装扮可是必备的款式,简单素雅的风格非常好搭配,深灰色色系更是绝对好感的配色,搭配亮眼蓝色衬衫,非常有抢眼的效果,无论是逛街还是上班,都是非常好搭的款式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套裙 牛仔 粉红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