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假日休闲装扮

假日休闲装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2:43编辑:vdo
分享:

五一美眉们是怎么安排自己的假期计划呢?不管是回家陪陪父母还是邀上一帮朋友一起出游,抑或是就那么闲逛放松一下心情,少不了的是靓丽的美衣来点亮自己的心情。一起看看下面11款假日休闲装扮吧:

01 休闲与品味同时体现,条纹衬衫的领结随意而个性的系上,显出一股学院风,牛仔短裤在逛街时轻松舒适。

02 带上好心情和好友一起逛逛吧,轻松舒适的短裤加五分袖的针织,一款小包没有负担。

03 出游就是要清爽的上阵,雪纺衬衫加上一件小马甲,一双运动鞋或是帆布鞋让你舒适行走。

04 短裤是夏季很多美眉钟爱的单品,既凉快又显身材实在是不可多得的百搭品。

05 和老友聚会时要让她眼前一亮,淑女款的吊带裙装可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06 和男友定好约会了吗?精致高雅的服饰正好映衬你们之间的浪漫气息。

07 黑白色的简单让你并不显得单调,反而可以衬托出你的不凡平味哦!

08 那个大大的心可真是抢眼,白色和紧身休闲裤也搭配得很完美。

09 出游感觉很强的装扮,如果再换上一双帆布鞋,你就可以那样出去游山玩水了哦!

10 一款纯色连衣裙就能够让你的节日不再单调,也不用为搭配衣服而发愁了!

11 新鲜的颜色是年轻的最爱~!随意的挽发,不去究竟有没有散乱,一双平底鞋走天。这就是我,准备畅游整个假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碎花 雪纺衫 牛仔裤 蕾丝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