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初冬上班族装扮十天攻略

初冬上班族装扮十天攻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2:46编辑:vdo
分享:

进入冬的11月,品位OL要学会在不经意间展示优雅的感觉。女性化的细节搭配就是最佳的优雅道具!请看看编辑为你准备的10天OL装扮总攻略。

1DAY:小苹果领上装+黑色A字裙就是最为优雅的经典装扮看细节:珍珠长项链的点缀是优雅派的经典法宝,而黑色的丝袜保证你的性感韵味。

2DAY:黑色中透露清新的白色,让冬天多了一份明亮看细节:短款的上装+白色滚边让整体风格明快起来。而宽沿帽的搭配增加几分优雅感。

3DAY:宽腰带+休闲外套凸显“雅皮”的味道看细节:长靴+宽边腰带是休闲感觉的最佳搭配组合。

4DAY:暖和大衣出行,用黑色仔裤大秀腿形。看细节:短袖的大衣是本季的流行点,而紧身仔裤的选择凸显你美好的腿型

5DAY:日常上班时候的色彩搭配,黑7:白3。看细节:外套因出边装饰多了份层次感,而棕色包包的搭配让整体装扮不会沉闷。

6DAY:要想你的约会更加甜蜜不妨选择古典印花裙装,它让你看起来更有知性感觉。看细节:闪光面料的包包营造你的奢华细节。

7DAY:标准的淑女装扮,用高级灰增加你的知性度数。看细节:醒目的花朵装饰作为点缀是淑女装扮的技巧,选用同色系金属质感包包提升干练感。

8DAY:开襟衫给人温和可亲的感觉搭配黑色中裙让你拥有妩媚的气质。看细节:高领衫为你增添了文雅感,突出大家闺秀的气质。

9DAY:帅气利落的装扮中缠绕的围巾让你多了一份风情看细节:黑色+猎装的组合中用白色帽子增加文静气质。

10DAY:格纹装用黑色皮靴来彰显帅气感觉  看细节:性感的装束搭配黑色大包增添一份随意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色彩 上班族 休闲外套 色彩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