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明星指点问题身材穿比基尼

明星指点问题身材穿比基尼

来源于:16262011-07-08 12:23编辑:vdo
分享:

夏日海滩,火舞艳阳,一件漂亮的泳装与完美的身材是最引人注目的焦点--男人激赏,女人向往。虽然还是初春时节,但是现在天气热得快,转眼间就快到可以游泳的时间了,为了避免落于人后,现在就来挑选适合自己的泳装吧!

泳装和性感就像是不弃不离的孪生姐妹,丰满的胸部加上撩人的眼神,哪怕“太平公主”们也会在举手投足中全力展现自己无限或有限的性感。但穿泳装身材就要perfect,国外女星穿之前要进行瘦身修身,国内女星穿泳装,大多离不开“挑战”二字。那么,你又会挑选什么样的泳装?

这身泳装就十分成功:自然海景的纹路适合身材骨感极强、纤细的女孩,三角罩杯虽然让胸平而薄,但却能显得立体、健康和有活力。

上身的浅紫更加突出了胸部的扁平,所以胸小的MM切勿穿着色彩不统一的泳装,因为不一样的颜色会让人把视线更集中在上身。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夏日海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