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海清示范 小西装穿出的不同时尚效果

海清示范 小西装穿出的不同时尚效果

来源于:16262011-07-08 12:30编辑:vdo
分享:

伴有微微凉风的春日,选购一件小外套是当务之急,小西装则是外套的首选。最近,娱乐圈再刮中性风,小西装成为女星扮潮必备单品之一。不论是搭配连衣裙还是牛仔裤,都能带来不一样的时尚效果。近日海清为《时尚芭莎》拍摄了一组中性写真,穿上西服的她大展御姐风范。不过这并不是西装唯一的穿法,不同搭配有不同的时尚效果,或干练帅气,或柔美优雅,或随性洒脱。海清教你如何将小西装穿出星味儿。

西服不穿披在身上,其实另有一番味道,能彰显出大气从容的王者风范,近日海清为《时尚芭莎》拍摄的一组写真,以一袭白衬衫搭配黑色西服、领带出镜,干练帅气引领中性风潮,气度非凡大展御姐范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