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林赛·罗韩爱用包包大搜查

林赛·罗韩爱用包包大搜查

来源于:16262011-07-08 12:39编辑:vdo
分享:

Yves Saint Laurent(YSL) Large Tribute

Tribute可谓YSL的经典薄款,流畅明快的线条十分迷人,也非常百搭。我的衣橱会员Ella_Fizgerald 选择了经典的黑色,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则选择了奢华的鳄鱼皮款,不知道是真的还是仿鳄鱼纹的,反正奢华的气势已经达到了,这样的包来搭配黑色衣服也还是亮点。

 林赛·罗韩爱用包包大搜查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 Monogram Jokes Heartbreak

左图向我们清楚展示了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街拍中的这款LV手袋。这款LV Heartbreak系列真的和传统的LV手袋很不一样,渐变迷幻的颜色。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手袋 时尚手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