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帕丽斯最钟爱哪款手袋

帕丽斯最钟爱哪款手袋

来源于:16262011-07-08 12:50编辑:vdo
分享:

银色镶水Maykimay手包1743欧元

Paris Hilton参加金球奖时及华纳兄弟宴会时拿的Louboutin手包,穿着靛蓝色Zuhair Murad套裙,这个手包在之后几乎成了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的随身携带之物,之后的Bravo A List派对上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也拿着这个Christian Louboutin的银色镶满水晶的Maykimay手包。是1743欧元的高价,符合帕丽斯小姐的身份,还是她近期比较偏爱闪耀光辉的饰品?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的Maykimay手包秀吧!

 帕丽斯最钟爱哪款手袋

枚红色的低胸露肩晚装妩媚无比

在美国洛杉矶帕丽斯-希尔顿和自己的棒球选手男友Bravo’s 2nd Annual A-List Awards,当天的希尔顿,金色的BOBO头时尚靓丽,显得整个人年轻了不少,枚红色的低胸露肩晚装妩媚无比,有男友在身旁,仍然不忘和镜头大抛媚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希尔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