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第一夫人的时尚穿衣经

第一夫人的时尚穿衣经

来源于:16262011-07-08 13:00编辑:vdo
分享:

世界上最有权力的女人、最受瞩目的女人、影响力最大的女人们,自然也要做最迷人的女人。她们的每次亮相都少不了记者的追逐和粉丝们敬仰的膜拜,这就是第一夫人的魅力。除了独到的政治手腕,她们更拥有无穷的时尚魅力。

第一夫人的时尚穿衣经[图]

世界上最有权力的女人

自信黑珍珠 Michelle Obama

随着Obama的竞选成功,Michelle也随夫飞上云天,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美国第一夫人。从开始竞选,她的每次亮相都备受关注,亲切而又充满力量感的气质,使她成为美国丽人的外美代表。

第一夫人的时尚穿衣经[图]

但是明亮的色调帮助她引人注目

必杀技1 纯色连衣裙

尽管身材不够完美,但是明亮的色调帮助她引人注目,简单的一件式系膝连衣裙简洁大方。

第一夫人的时尚穿衣经[图]

有点复古的印花裙

必杀技2 优雅印花

有点女人,有点复古的印花裙是美国20年代Lady的典型装扮,最适合第一夫人的优雅亲民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纯色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