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明星“星条旗”上身

明星“星条旗”上身

来源于:16262011-07-08 13:08编辑:vdo
分享:

或许是为了向7月4日的国庆日致敬,或许是因为经济危机而希望借此鼓舞群众,自去年开始众明星又翻出经典的国旗纷纷披挂上阵。《我为喜剧狂》(《30 RoCK》)的詹尼.克拉考斯基(Jane Krakowski)和美国偶像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在红毯上骄傲地秀出他们的“星条旗”爱国装,乡村歌手(Toby Keith)和(Reba McEntire)独家定制了“星条旗”吉他和套装。以“I Kissed a Girl”迅速窜红的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则选择用精致的“星条旗”晚宴包出席MTV音乐大奖,等等。其实,“爱国主义”风潮早已席卷好莱坞,以下是历史上美国明星们的各种国旗装:

最佳美利坚民族诠释着装:

哈莉.贝瑞(Halle Berry)& 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

一黑一白,都是美利坚民族,此二影后可谓“星条旗”着装的最佳代表。贝瑞的星条旗无袖连衣裙配上她黝黑健康的肤色,简练的短发,腰间的窄条腰带虽不算显眼,但却很好地修饰了身型比例。

造型感:★★★★★

相比之下斯特里普为了庆祝奥巴马的就职,出席新片发布时一身半袖连衣裙配以红黑系带,则显得十分拖泥带水,当然,她还是如此笑容可掬,只能说精神可嘉。

造型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