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妮可·里奇丝巾搭墨镜

妮可·里奇丝巾搭墨镜

来源于:16262011-07-08 13:24编辑:vdo
分享:

有着黑人血统的Nicole Richie身高仅155公分,体态曾偏矮胖型,衣着装扮庸俗毫无个性可言。在经历了长达一年多的地狱式减肥后,她只剩下34公斤的分量,几乎到了骨瘦如柴的境地。不过就是从这时起,她穿任何衣服都显得那么有范儿,时兴风向指数远远超越了她的闺密Paris Hilton小姐。

她的穿衣作风走的是纯美式休闲路线,简单舒适中略带华美,不论中性还是甜美的作风都能归结的活灵敏现。没有什么惊为天人的巧思,却是自己穿的舒适,他人看了也舒适。

从2005年开端,她屡次被美国、英国等知名时兴媒体评选为最好衣着女星。关键她的衣服虽然都是样式简单,简单买到的单品,但是一经搭配穿在身上就是与众不同。能将mix&match与CHIC作风完美融合的人非她莫属。

 妮可·里奇丝巾搭墨镜

蓝色系略显不明沉,民族图案的丝巾增加妩媚指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米字旗 个性短裤 个性t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