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欧美明星万圣节的奇装异服

欧美明星万圣节的奇装异服

来源于:16262011-07-08 13:47编辑:vdo
分享:

导语:在美国还又什么比万圣节更潮的呢?这里有怪异的表情、奇特的服装、恐怖的情景和好玩的PARTY。今年的万圣节马上就要到来,虽然说是美国的节日,但现在却成为时下青年男女的最爱的狂欢派对。万圣节派对中,抢眼的着装是至胜法宝。当晚,你想要玩出纯正的美国式万圣节派对感觉,相信一定可以令你成为当晚的派对焦点人物。想要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那么就先来看看明星在万圣节都是怎样装扮自己的吧!明星也不例外,为了准备万圣节的到来也是各出奇招,吸引你的眼球。

 欧美明星万圣节的奇装异服

Paris Hilton简单的时装搭配夸张的配件也可以成为一套不错的万圣节装扮。

 欧美明星万圣节的奇装异服

金蛇狂舞装:金色的盔甲套装,还有金色的头发,当然金色妆容也是不能少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装搭配 欧美明星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