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跟明星学习礼服出色穿搭

跟明星学习礼服出色穿搭

来源于:16262011-07-08 14:18编辑:vdo
分享:

明星总以时兴靓丽示人,明星们在每次出现总是引领着当下的时兴潮流,他们是走在时兴顶峰的焦点,在每个庆典都是一次时兴的盛会,明星都会衣着他们的时兴礼服为我们展现流行的最新资讯。

虽说我们不可能有明星的专属设想师制造高级定制的服装,也不能每天衣着华美工作生活,但我们可以从明星的服饰中找寻当下的流行元素,在我们的衣橱中参与这些元素,让我们也成为时兴潮流的焦点。

今天我们就看看2008全美音乐颁奖典礼的红地毯现场吧。

 和明星学习礼服出色穿搭

时兴点评:克里斯蒂娜以一身银灰色半透明的长款礼服,贴身的剪裁、纱质的面料、半透明的材质、搭配她炫白的卷发火红的唇部,性感无比。

 和明星学习礼服出色穿搭

时兴点评:利昂娜 刘易斯银粉色短裙十分抢镜,上身的中国风盘秀设想与裙摆花朵的拼接美艳性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