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细看10大经典比基尼装扮

细看10大经典比基尼装扮

来源于:16262011-07-08 14:23编辑:vdo
分享:

拉蔻尔·薇芝在《公元前一百万年》中的比基尼造型

原来服装是没有年代的,或者时尚无非是一种潜在的轮回。《公元前一百万年》中,拉蔻尔·薇芝就已经身着米黄色兽皮比基尼诱惑着众人的眼球了。破旧的兽皮不经意的纠缠在一起,包裹着古铜色的酮体,凭着如此野性十足的造型和大胆狂放的动作,拉蔻尔·薇芝一跃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封面女郎。而且即使是现在看来,这件兽皮的泳衣依然有着撩人之感。

 细看10大经典比基尼装扮

丽芙泰勒在《偷香》中的比基尼造型

即使是泳装也是要靠穿着者来演绎的,同样的款式因了不同的人而有了别样的风味。尽管身材高挑性感,《偷香》中身着碎花比基尼的丽芙·泰勒却丝毫不带肉欲,只有单纯的沉静和忧郁,在古老宁静的风光里,那些细碎的小花让她看来仅仅是一个纯真、迷茫的少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黄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