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盘点20位中外明星Burberry装扮

盘点20位中外明星Burberry装扮

来源于:16262011-07-08 14:25编辑:vdo
分享:

简要内容:风衣毕竟是Burberry最早风靡的经典衣款,明星们选择风衣的时候自然会将Burberry作为首选。

风衣派

风衣毕竟是Burberry最早风靡的经典衣款,明星们选择风衣的时候自然会将Burberry作为首选。

穿着亮点:09年初的时候辣妹维多利亚曾经穿过一件棕色的皮质长风衣,干练简洁的风格与她非常相称,下面搭配豹纹的高跟鞋使全身非常统一,不过颜色太少似乎又有些单调,应该搭配一款色差较大的围巾或手套。

穿着亮点:Anne Hathaway身着Burberry 09春夏最新款的渐变色风衣出现在伦敦,没有其他任何配件,只是服装就已经十分的抢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