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韩货为啥如此受欢迎

韩货为啥如此受欢迎

来源于:16262011-07-08 14:35编辑:vdo
分享:

在城市街头, 穿韩版服装的俊男靓女越来越多,已经成为街头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而市面上的韩国服饰也占服装市场的一大成,韩货为什么会如此受欢迎呢?

1.韩国偶像影视节目在中国的热播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喜欢韩国服饰呢,其实很多人都说不出所以然。这与中韩文化的交流,韩国偶像影视节目在中国的热播密不可分的。韩国电视剧和影片里面的女主人公特别的漂亮,皮肤好,头发好看,而且衣服更是漂亮,时间长了,这些女主人公就成了好多现代女性模仿的对象。但是对于女性来说,人家的长相模仿不了,也只能从衣服上模仿了,所以,韩版的衣服不可思议般的受欢迎。时间一长,商家看到了韩版衣服有市场,也就大量生产韩版衣服,衣服一多就开始流行了,韩版衣服确实穿起来舒服,它似乎摆脱了那种紧贴在身体上的束缚的感觉而且很漂亮,这些恐怕就是时下流行韩版时装的主要原因吧。

韩剧第一次进入中国是1993年的《嫉妒》,但是反响不大,似乎中国观众尚未接受这种方式。人们更愿意把1997年央视八套首播的《爱情是什么》算做是韩剧在中国的起点。因为正是这部韩剧在中国的激烈反响,让中国观众第一次认识了韩剧,接触了韩国文化的一部分。

经典韩剧创收视奇迹:《天桥风云》捧出张东健、韩宰硕等第一代韩剧偶像,在当时是一部很时尚的电视剧,讲述的是时装界的故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韩国服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