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复古风深入人心寻找奇幻色彩

复古风深入人心寻找奇幻色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29 14:40编辑:vdolady
分享:

噢,上帝,复古风刮来刮去刮不停,我们所有人都成了复古风下的追崇者,本季这一系列配饰单品热门标签上,Miu Miu、DIOR、Balenciaga、Louis Vuitton、Prada、Bottega Veneta等各大品牌都在造型,线条,剪裁上秉承了上世纪60年代的服饰信息,设计师们坐上了时光穿梭机,到另一个时代去寻找另一种奇幻灵感。

 

 

复古领型诠释新的摩登活力

曾经风行上世纪50年代的燕子领、彼得潘领、铜盆领再度复活,搭配羊腿袖看上去有点冷酷却着实可爱,搭配印花给人端庄贤淑之感;也有蕾丝、薄纱等不同面料拼 接其中,少女味儿十足,2011秋冬,Miu Miu、Prada、LV领衔演绎。Miuccia Prada用“甜美、魅力、女人味、可爱”四个词来定义这一季的Miu Miu女孩,长袖连身裙用尖尖的彼得潘领子装饰,复古风格被年轻女孩诠释出新的摩登活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复古 设计师 复古风 复古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