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早春活力搭穿出甜美减龄效果

早春活力搭穿出甜美减龄效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26 16:29编辑:vdolady
分享:

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换季时节里,我们想换下臃肿的冬天服饰,却又被寒风吹得瑟瑟股栗,若何才干够打造出既保暖又不掉机尚感的装扮呢?中性BF风小西服,皮草混搭配裙装、甜美蕾丝裙,帅气的骑士呢大衣是不是可以让我们人气愈加兴隆呢?精练的小西装必定可以给你带来不合的时兴新体验,让我们一同来看看潮妞们是若何穿衣搭配的吧。

 

 

不论是新年还是其他喜庆的节日,都绝对少不了红色的单品,让你怎能不爱呢。可拆卸的白色毛领,柔软顺滑,乖巧的覆盖在整个肩部上,温暖而后是。别致的腰线设计,一圈立体波浪状的花边环绕在腰部,让人耳目一新呢。拼接的白色衣摆,精致的刺绣点缀,非常的甜美有爱,配上一双长靴,轻松塑造高挑身材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服饰 小女人 甜美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