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与个性修身牛仔裤有不解情缘

与个性修身牛仔裤有不解情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11 16:11编辑:vdolady
分享:

历经数十年的岁月洗练,我们是否还看得见当年的自己,何等清纯靓丽,天不怕地不怕的小丫头,总是爱惹祸,笑哈哈,跌倒了第一个反应就是站起来,现在的我们还有多少放荡不羁呢?都说社会不需要有棱角的人,可是没有棱角的人,也就注定了一生的平庸,好好把握自己的青春个性张扬且低调,才是真正的有范。

 

牛仔裤的约定

 

韩版铅笔牛仔裤

01 简和贞是最好的朋友,一起哭过,一起笑过,彼此是生命的一部分。她们都是女权主义者,相信只要靠自己的力量一定能闯出自己的事业。她们的标志是牛仔裤,因为牛仔裤是女权主义的产物,它象征着自由,平等,奔放。贞得到第一条韩版铅笔裤时十分自豪的穿给简看,炫耀着自己的曼妙身姿和雄心壮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青春 个性 美少女 青春无敌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