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铅笔裙A字裙穿出夏季个性与层次感!

铅笔裙A字裙穿出夏季个性与层次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02 23:02编辑:vdolady
分享:

铅笔裙A字裙穿出夏季个性与层次感!近来T台上大热的双重裙摆设计都为这一季的造型增添了不少个性味道,春夏季节正是美裙飘飘的好时光,常见的A-line skirt(A字裙)、straight skirt(直筒裙)、pencil skirt(铅笔裙)以及近年来由于复古风的大热而带红的pleated skirt(百褶裙)。

美裙飘飘

多样细节的点缀让简约的T恤也看起来趣味十足  明星示范:Alexa Chung

A-line skirt(A字裙)易于穿搭,不同材质的叠用更带来丰富的层次感,多样细节的点缀让简约的T恤也看起来趣味十足。

美裙飘飘

借由火红的凉鞋来表达出一丝性感的味道  明星示范:Miranda Kerr

straight skirt(直筒裙)看似死板严肃,却借由火红的凉鞋来表达出一丝性感的味道,经典的黑白搭配也由此透露出低调而精致的时髦韵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复古 复古风 复古包 百褶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