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五分裤完胜小热裤!显瘦修腿型搭配方法

五分裤完胜小热裤!显瘦修腿型搭配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04 11:26编辑:vdolady
分享:

五分裤完胜小热裤!显瘦修腿型搭配方法,时下热点将常见五分裤与 巧妙相结合才是盛夏搭配的至理名言,小热裤终归穿起来不是很“方便”,一不小心就会走光;牛仔裤、铅笔裤能够修饰腿型,但却苦恼了怕热的MM。只要你的小腿不是粗壮的离谱,五分裤就显得实穿很多,藏起了大腿上的赘肉,而且舒适清爽,让你自信度倍增。

编辑解析:Alexander Wang用网眼、皮革在今年春夏为我们带来了帅气的机车女郎,抢眼的大红色在大面积的黑色中运用的十分得当,在机车中注入激情元素。皮质的硬朗与网眼的柔软形成反差,正符合了时下流行的混搭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热裤 简约 热裤秀 牛仔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