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性感俏皮显瘦搭简约中的唯美层次!

性感俏皮显瘦搭简约中的唯美层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07 15:16编辑:vdolady
分享:

性感俏皮显瘦搭简约中的唯美层次!夏天到了,美美越来越喜欢简约的衣服,简单清爽,百看不厌的复古设计.春夏交迭的时候,路妍最喜欢的颜色是让人感觉到清凉舒适的糖果色,这段时间,她的衣柜里多出了许多粉红色、粉蓝色、粉绿色的新款春装,全面呈现出暖春的惬意与小清新的感觉。路妍说,这个阶段她不选择过于抢眼的色彩,而要以淡雅宜人的清爽色沁人心脾,更蕴含着无处不在的vintage气息。

A0311122(针织小衫,价格499元)+A1531022(短裤,价格569元)

针织和双绉拼接毛衫,直身型宽松轮廓,简约时尚,搭配今年热卖的撞色高腰短裤,脚口包边处理,精致典雅,对称的双排纽扣装饰,呈现骑士风的帅气与摩登。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复古 春夏 流行色 复古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