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性感装 > 性感衣着潮流十足 提亮穿搭色彩单品!

性感衣着潮流十足 提亮穿搭色彩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29 16:14编辑:vdolady
分享:

性感衣着潮流十足 提亮穿搭色彩单品!撞色对于衣着穿搭一定是有正面作用,宝蓝色与湖蓝色这样近似色系的搭配很新颖且提肤色。上身部分采用了侧面大露肩的办法,潮流之余又可以遮挡住肩部最多肉的部分。前胸是三角镂空的设计,不经意间透露小性感。 时髦单品:休闲帅气

时髦单品:休闲帅气牛仔连体裤

这款景甜也有在参加活动时秀过喔~第一眼看到就觉得很有牛仔裤的夏天的感觉!随意散开的纽扣刚好可以令优美的锁骨露出来。腰部的抽绳中和了过度休闲的感觉,袖口处可以向上挽起,再搭配白色的单品,比如包包、手表,就变得充满活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天蓝色 深蓝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