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尹恩惠郑丽媛韩风穿搭:宽松单品是主打!

尹恩惠郑丽媛韩风穿搭:宽松单品是主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4 10:47编辑:vdolady
分享:

尹恩惠郑丽媛韩风穿搭:宽松单品是主打!秋冬季节不应该再被紧身衣舒服了,宽松款式才是王道!从直线垂坠的宽松夹克到宽松哈伦裤,以及宽松衬衫和T恤,时尚界出市了多样的宽松单品引关注。其实时尚达人们早已开始搭配带有宽松轮廓的单品了。马上和尹恩惠郑丽媛明星们学习时尚前卫穿搭,加入秋冬“宽松派”吧!

韩情脉脉:尹恩惠郑丽媛宽松范儿引领新潮流

♦♦今秋最佳单品是宽松哈伦裤

哈伦裤虽然是每季都亮相的单品,但本季的风格变得更有前卫范儿。本季随着中性风装扮成为流行风格,哈伦裤便成了必备单品。颜色也打破了过去只有黑色、灰色等暗色系的风格,以米色、绿色、酒红色等亮丽的色彩引关注。哈伦裤搭配夹克能展强烈的中性风格,搭配极简T恤即能完成帅气的都市风装扮。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哈伦 尹恩惠 宋慧乔 哈伦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