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职业装 > 刘诗诗甜美风职业装 《伤心童话》亮点造型

刘诗诗甜美风职业装 《伤心童话》亮点造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6 13:48编辑:vdolady
分享:

刘诗诗自从《步步惊心》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其清新自然的风格和装扮也非常受欢迎!刘诗诗这次在出演了多部古装电视剧后,第一部处女作电影《伤心童话》也在全国的院线隆重上映。古装造型中古典优雅的刘诗诗,摇身一变成为职场白领,她在戏里的不同服装的搭配受到年轻人的热力追捧,女二号谢楠片中的装扮也相当有亮点。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刘诗诗和谢楠在《伤心童话》中的穿着,为你示范职业白领的甜美职业装搭配!

刘诗诗甜美风职业装 《伤心童话》亮点造型

身着米色长袖连衣裙的刘诗诗出现在公司酒会上,这与她平时生活中的装扮大有不同,生活中的她简单随意,酒会上的她优雅干练,但都偏爱淡色系的服装。裙子利落的裁剪使层次感突出,色蝴蝶结发夹的点缀,清甜之中又露俏皮,让职业女性显得更有韵味、优雅同时又增添了一抹可爱和温柔,酒会中半杯红酒紧握于手,美丽优雅,韵味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职业女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