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气质百搭小西装,让你尽显时尚大牌范

气质百搭小西装,让你尽显时尚大牌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0 15:54编辑:vdo
分享:

小西装又名小西服,小西装是春秋最热门的单品之一,小西装没有西装传统印象中的古板和单调,在混搭风盛行的今日,小西装注入了越来越多的流行元素,也可搭配变换出各种风格,小西装更注重细节上的搭配。或简约干练、或性感风情,外观挺括、线条流畅、穿着舒适,连明星们都对其宠爱有加。

1.韩版修身小西装

气质百搭小西装,让你尽显时尚大牌范

修身的版型,得体的剪裁,时尚大气,明朗的轮廓造型,彰显出优雅的线条感,利落干练不显拘谨。这是一件通勤百搭的小西装,无论你是穿梭在工作职场上,还是日常休闲外搭,都是对女性知性气质最好的诠释,凸显干练与果敢的一面。

2.百搭休闲OL显瘦西服

气质百搭小西装,让你尽显时尚大牌范

想象你的娴静干练,只有淡蓝的它最为合适。经典的翻领设计,一扫平凡的模样,精致却不张扬,符合你一如既往的优雅和恬淡。精致修身的包容版型,简约大方,让你穿着更加从容,既能衬出胸部优美曲线,也能完美容纳各种身材,全方位遮住小肚腩,极为显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职业女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