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少女装 > 彩色玫瑰绽放既不会浮夸又显得自然惊艳

彩色玫瑰绽放既不会浮夸又显得自然惊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7 08:20编辑:vdolady
分享:

10月的到来,慢慢会变冷了,这个季节的着装和打扮穿什么?一批批新人又从象牙塔直接进阶到职场,作为职场菜鸟来说,不仅仅要担心工作的上手程度,对于穿搭也是非常的费心思,怕过于个性过于浮夸又害怕太平淡而淹没在职场时尚中,真是很难理清的思路呢!别着急,小编本期教职场菜鸟们怎样转变着装,做到清新好感度直线up的同时,还不过火,既增加温暖可爱的感觉,更是提升时尚度的超级单品哦!绝对实用度百分百!

OL,菜鸟,搭配,清新,出位

小编Tips:橙红色的上衣,简洁而温暖,亲和感非常好,搭配上印花的小伞裙,娇艳感的彩色玫瑰绽放,既不会浮夸又显得自然惊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橙红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