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少女装 > 16岁女生产子上演“师生恋” 这难道是“真爱”?

16岁女生产子上演“师生恋” 这难道是“真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07 16:49编辑:vdolady
分享:

16岁女生产子上演“师生恋” 这难道是“真爱”?

16岁女生产子一事穿出再次掀起了议论,16岁女生产子孩子生父是其曾经的班主任,27岁的陈某。“是师生恋还是老师强奸学生? ”“少女妈妈还在读书,孩子怎么办? ”“如何处理这个老师? ”一时间,此事在当事人所在的怀集县凤岗镇疯传。大年初七生下男婴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追踪采访。3月4日,记者在凤岗中学门口向放学的学生打听,有学生告诉记者,生下婴儿的女生阿珍去年曾在该校就读,后来,到县城读书去了,阿珍家住圩镇附近的桃花村。16岁女生产子的确承受着不能承受的压力,不过听闻16岁女生阿珍也愿意跟“老师”走,“老师”也愿意照顾她一生一世。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