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淑女装 > 淑女钟爱短打上衣加高腰元素早知道

淑女钟爱短打上衣加高腰元素早知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7 08:41编辑:vdolady
分享:

当你感觉秋季有些畏寒时,短帔外套干练的风衣、西服夹克在秋季纷纷崭露头角之时,又一个时尚新亮点,防风御寒而又时髦的莲蓬衣令无数女人为其倾倒。令你的光彩不在落寞,另外,今年的街拍大家一定都看过不少了,以前的露腰装基本都是露肚脐那一截,但是今年的新鲜点转移了!向上转移了一拳的距离。也就是肋骨那一截。这一截更能显示出女人的妖娆。所以短打上衣和高腰裙今夏变成了超热品,趁夏天还没溜走抓紧时间妖娆起来,装备你的衣橱吧!

搭配短打露腰节玩味儿街头

超IN时尚短打的世界

如果想请个年假出去旅行,那就一定不能少了短打上衣个高腰短裤!如果想去海边BBQ,小小的一截腰就让你妖娆百倍!光看大人们多么钟爱短打上衣加高腰元素就知道了。所以想要追赶时尚的脚步就要赶快入手短打上衣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条纹 高腰 风衣 娃娃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