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来到,风衣正当道!

春来到,风衣正当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30 03:31编辑:vdo
分享:

风衣,是春季最流行的外套单品之一,它经典简约的款式就是经久不衰的秘密,无论是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非常的时髦好看,让你呈现出百变风格。而且不管你是征战职场还是假期休假,亦或是约会逛街,它都是这个春天的最佳选择。气温已在逐渐升高,想必MM们都急不可耐想要换上倾向的春装吧,但是小编在这里还是要有情提醒MM们,风度漂亮固然重要,可不要忘记保重身体哦!素有不如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春天最实用的风衣吧!

1、韩版修身双排扣女式风衣

春来到,风衣正当道!

采用高档定制面料,舒适挺括更有型,撞色的纽扣缝制,双排扣的设计让你穿起来会更加凸显干练利落的气质,而且每一个款式颜色的风衣,都是同色整齐的细密车线,我们更注重细节,所以你可以选择相信。

2、卡通休闲连帽风衣外套

春来到,风衣正当道!

学院风格的衣服也是给位小MM的菜,您穿上的话,真的是很有feel哦,感觉超级的棒,后背的卡通狗狗图案,让穿上衣服你的更显俏皮可爱!

3、英伦中长款女士风衣外套

春来到,风衣正当道!

经典英伦风衣能将你的脆弱情感包裹保护起来,却也是最能将欲望之火引燃的一款时装,勾勒出你最曼妙的沙漏曲线,引发你的翩翩想象,从容的走在自己的生活里,优雅的走进他的着迷眼神中。

4、复古文艺女式风衣外套

春来到,风衣正当道!

它是一款复古文艺的风衣外套,磨毛全棉面料,亲肤柔软舒适,V领门禁单排扣,两侧大口袋设计更显时尚,加长款式拉长您的身体线条,让人看起来更加修长高大,更显气质,可随意搭配简单,里面搭配连衣裙,打底衫,牛仔裤都可以,浓浓的时尚复古风!

5、春装蕾丝仿皮风衣外套

春来到,风衣正当道!

皮风衣能轻松为着装提升时尚度,相信是绝大多数美眉的最爱单品之一,它让皮衣的率性、干练与此次与的柔和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让您风格独树一帜。

6、复古女士风衣外套

春来到,风衣正当道!

专注名媛女装甄选优质面料,精致的原创设计,一针一线只为精致高雅的生活,衣衫裙角都能展露十足的自行,让时尚包裹你的每一个独立灵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