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街头出现无数“翻版”购买个性单品

街头出现无数“翻版”购买个性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7 12:20编辑:vdolady
分享:

性感的白色针织裙带着略微的透视感,女人味十足。裙摆处的流苏设计带着一份灵动感。造型夸张的金色项饰点亮了略显空荡的颈部。同时,黑色金属质感的手链又为女人味十足的造型增添了一份中性的帅气。如何能既省钱又能搭出时髦的装扮,相信这是大多数美眉都为之发愁的问题,时尚不停的转来转去,穿着经典款式,却发现街头出现无数的“翻版”;购买个性单品,却往往穿过一两次就束之高阁。你想走在潮流的前面吗?其实款式简单的服装,只要搭配得当,就能穿出时髦感。下面小编精心挑选了十种不同风格的LOOK,都是以平价单品搭配。不妨来看看怎样在这个夏季穿的最IN又超级省钱!

省钱又实用的10种不同风格LOOK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女人味 长腿美眉 个性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