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田园风格 > ikat手工印花 不甘平庸的潮人必备

ikat手工印花 不甘平庸的潮人必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6 11:42编辑:vdolady
分享:

各自不同样式

ikat手工印花 不甘平庸的潮人必备

潮人们对于经典的驾驭从来都是在第一时间掌握,ikat本身淳朴缤纷的特点足以让服装变得让人过目难忘。而因为最传统的ikat是由手工制成,所以即便是变成了一种印花,也会让人感觉亲切的同时又倍显别致和精致。如果你不甘心平庸同时又不喜欢所谓“数码”带来的浮夸迷幻感。ikat应该是最适合你的选择!相信不少人还不知道ikat为何物吧?它究竟是个什么神物?为什么又说ikat代表了亚洲时尚?在研究有关ikat的搭配前,不妨来对ikat有个简单的小了解。别以为这是浪费时间,只要简单的了解过后才能够把它驾驭的更加得体和漂亮,并且最关键的是要适合自己。

各自不同样式  絣织有避邪祈福的寓意。从出生至死亡,在人生各阶段仪式上,都有其各自不同的样式与表现内容。其成品与我国土家族的西兰卡普很相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丝绸 时尚 配饰 迷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