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田园风格 > 时装周好时机 “英伦”格子风卷土从来

时装周好时机 “英伦”格子风卷土从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7 10:47编辑:vdolady
分享:

潮人示范

时装周好时机 “英伦”格子风卷土从来

格子可以说是数不清的几率出现在时装之中,格子风回暖,“英伦”卷土从来。时装周不仅仅是设计师与各大品牌的战场,对于街头潮人来说,也是展示自己搭配功底的好时机。如果你有一对儿会听取流行风向的耳朵,那么你一定与我的想法一样!

潮人示范  黑色西服搭配撞色的格子,时尚味道十足。加上豹纹高跟鞋,女人味儿,便可清晰呈现在世人眼前。在生活中如果你不敢尝试大胆的撞色,但依然可以选择格子风格的东西加以搭配。

时尚单品搭配推荐

时尚单品搭配推荐  时尚单品:  1、Rag & bone Jett 弹力羊毛斜纹西装式外套,价值2614元人民币。  2、Givenchy Obsedia 黑色皮质手拿包,价值5922元人民币。  3、Thakoon Addition棉质边饰格纹针织毛衣,价值1953元人民币。  4、Marni水晶金色项链,价值1280元人民币。  5、Christian LouboutinIriza 100 豹纹小牛毛高跟鞋,价值3748元人民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英伦风 2013年时装展 时装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