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晚礼服 > “神仙姐姐”刘亦菲仙女裙look太失算!

“神仙姐姐”刘亦菲仙女裙look太失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3 09:56编辑:vdolady
分享:

仙气or媚俗? 神仙姐姐亮相《最后的战争》媒体发布

“神仙姐姐”刘亦菲仙女裙look太失算!

近期不少女星的造型都想要求新求变求突破,但其坏品味又拯救不了,10月20日,电影《最后的战争》媒体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作为此次参与出演的主角之一刘亦菲随主创一同亮相,带着一如既往的淡定神情,这位“神仙妹妹”此次的穿着你喜欢吗?

当天现身的刘亦菲选择了来自Tony Ward 2013春季高定系列的白色刺绣贴花连身蕾丝蓬裙亮相,迎合她的淡然气质这身裙装乍一眼看起来倒是十分合身,拼色草编罗马鞋也与“花仙子”造型相搭调,不过热衷配饰乱搭的“神仙妹妹”却被这对老气俗媚的钻饰耳环害的不浅,加上做作的贴头皮中分发型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是死板又乏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刘亦菲 刘诗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