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欧美风 > 可儿新包Ryder 爱上大身量的黑色手袋

可儿新包Ryder 爱上大身量的黑色手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9 17:11编辑:vdolady
分享:

可儿就爱大身量手袋 新宠Ryder包

可儿新包Ryder 爱上大身量的黑色手袋

穿衣搭配从不出错的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频繁拎着一款黑色手袋出街,它的出镜率高过了可儿的Celine与YSL。这款手袋就是3.1 Phillip Lim推出的新包Ryder。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素来喜欢大身量的黑色手袋,YSL Cabas Chyc手袋、Givenchy的Antigona包、Celine的Luggage包、Valentino的Rockstud tote包这些潮款,她均第一时间购入。最近,她的“黑大包军团”里又添了一位新成员:3.1 Phillip Lim 2013秋冬新款手袋Ryder Bag。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达 最新包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