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职业装 > 围巾步入时尚圈!男士根据身材选围巾

围巾步入时尚圈!男士根据身材选围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3 11:31编辑:vdolady
分享:

一招:脖颈长围巾要加厚深秋...

围巾步入时尚圈!男士根据身材选围巾

对于围巾的选择,男士也应学习几招搭配方法。对于围巾这种细节之处的配饰,要更上一层楼来好好研究一下怎样选择,这样绅士的讲究和品位绝对不言而喻。围巾真正步入时尚圈是在19 世纪初的时候。到了20 世纪中,围巾已经成为时尚服装必不可少和多样百搭的配饰。

围巾(Scarf)最早起源于古罗马时期

简明围巾史

围巾(Scarf)最早起源于古罗马时期,在拉丁语中叫做“Sudarium”, 即“Sweat Cloth”。当时的围巾并不是时尚单品的属性,甚至不是保暖御寒的作用,而是在炎热天气下被用来擦拭颈部和脸部汗水的汗巾。

围巾最早是在炎热天气下被用来擦拭颈部和脸部汗水的汗巾

有趣的是,在秦始皇统治时期和17世纪的克罗地亚,围巾则成为了区分士兵的不同军阶的标志,尤其以丝绸材质的围巾为高贵的象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罗马鞋 服装秀 搭配网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