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丝巾 > 丝巾的风情,你的魅力!

丝巾的风情,你的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6 20:23编辑:vdo
分享:

每个女人都是无师自通的艺术家,都曾在镜子前不厌其烦地摆弄过颈上的丝巾。打一个什么样的结?在左边还是右边?镜子前,女人的灵巧心思和与生俱来的精巧创意得到彰显。一条丝巾,总是会摆出最漂亮的样子,然后心满意足地笑笑,昂起头走出去。奥黛莉·赫本说:“当我戴上丝巾的时候,我是那样明确地感受到我是一个女人,美丽的女人。”她站在罗马大教堂高高的台阶上,将一条小丝绸在颈间一结,光芒万丈。下面小编会给女性朋友推荐几款彰显自己魅力的围巾

百分百的澳洲羊毛织成的超大加宽的羊毛围巾不仅带来了温暖,还提供了百变的造型,在加上流苏点缀和多达十二种颜色,为女性朋友的搭配服饰提供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和色彩!

丝巾的风情,你的魅力!

女性朋友中不可或缺的就是各式各样围巾了,这款印花羊毛由百分百的澳洲羊毛织成,在冬日不仅给女性朋友带来温暖,还为女性朋友的出游逛街增添了意想不到的时尚感,这是丝巾与智慧的结合,给人一种品味。

丝巾的风情,你的魅力!

的雪纺大丝巾,这款丝巾为女性彰显自己的魅力提供了丰富多彩的颜色,不管是出游,还是和朋友闺密逛街,都可在自的劲间系上一条这样的围巾,为自己带来与别人不同感觉的色彩。

丝巾的风情,你的魅力!

这一款丝巾给人的感觉就是简约的大色拼接而成,是时尚潮流的象征它给女性带来一种非常简约又不失品味的感觉,如果您是小清新,比较爱好文艺的这一款绝对是您最好的选择,它100%桑蚕丝,渐变色设计,给人若有若无的感觉。

丝巾的风情,你的魅力!

它就是贵妇的象征,奢华但不失高雅,它是那么的柔软,软的几乎都感觉不到在我脖颈里了,靓丽的大红色,预示着我将有一个幸运的本命年!

丝巾的风情,你的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性 女性职业装 内衣裤 工作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