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晚礼服 > 睡衣style很高调 摩登女郎造型系列

睡衣style很高调 摩登女郎造型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5 15:13编辑:vdolady
分享:

睡衣style很高调 摩登女郎造型系列

如今潮流单品中也有睡衣一类,不仅仅是居家服系列的睡衣风潮在本季的新特点在于:第一,设计师们将前几季和睡衣、内衣、家居服有关的服饰单品通通一次性推上台面。我们既可以看到老派的家居服套装,也可以欣赏穿着性感吊带蕾丝睡裙的摩登女郎走过你面前,穿着Bra式上衣、披着宽松睡袍的模特们也大方地在T台上转圈,各种睡衣改良款的时装更是无处不在。

第二,睡衣服饰变得更加华丽、高调。以往那些看起来真如居家服一般的棉质印花套装,改用真丝缎面或具有光泽感的新型面料制作,更添奢华质感;私密的蕾丝吊带睡裙则采用了日装面料,缀上蕾丝边或刺绣装饰,俨然是一款可以马上穿上街头的连衣裙——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已抢先将LV新款吊带裙穿出门。

T台睡衣秀

LV2013秋冬T台秀

设计师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 为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奉上的2013秋冬睡衣大秀自然是本季华丽睡衣风潮的最佳代表品牌!曾经最私密的蕾丝吊带睡裙、真丝短裤都被搬上T台,却更加浮夸和华丽,浓妆艳抹的模特们在设计成酒店走廊背景的T台上走秀、转圈,让人产生错觉:这究竟是最新潮的时装发布会,还是那个纸醉金迷的浮华年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