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淑女装 > 浪漫主义的装饰手法 2014春夏奢华秀

浪漫主义的装饰手法 2014春夏奢华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6 10:43编辑:vdolady
分享:

浪漫主义装饰手法

浪漫主义的装饰手法 2014春夏奢华秀

2014春夏带来更多装饰元素,同时也使服装立体且具备看点,缤纷多彩的镶嵌技艺为设计师们或是运用浪漫主义的装饰手法,将女性魅力最大化,或是运用剪纸艺术,颠覆时装的惯有形象。方法不一而足,但效果着实令人惊艳。

浪漫主义装饰手法  2014春夏T台,设计师们为女人味的展现提供更多可能性,Dsquared2 小巧的廓型结合镶嵌的黑色花朵,精致得仿若瓷器;Dolce & Gabbana则延续其西西里风情,布满时装的粉花呈现一片山花浪漫之感;Burberry Prorsum的手法则要贵气的多,在透视元素的衬托下诱惑而奢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女人味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