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学院风 > 明星圈搭配最爱 全黑色也有气场!

明星圈搭配最爱 全黑色也有气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5 11:02编辑:vdolady
分享:

明星圈搭配最爱 全黑色也有气场!

明星穿衣搭配一直都很有自己的风格,魅力四射,当然每个领域都有让人恭敬的“顶级”位置,包括明星圈。代表大韩民国的女子组合、性感女歌手、女演员等,一起关注一下成为演艺界及女性代表的各领域顶级明星。在各领域引领时尚潮流受瞩目的她们,展现的着装风格也是备受人们的期待。下面分析演艺界顶级明星各不相同的华丽着装风格。

女演员代表,韩彩英的帅气

韩彩英爱穿黑色服饰。严泰雄婚礼当天,她身着黑色长款大衣与皮革修身裤出席现场,展现了帅气又性感的面貌。拥有高个、芭比娃娃等修饰语的韩彩英尽显完美身材。

好久没有亮相公众席的她,一身全黑色装扮展现特有的酷感十分抢镜,将褶裙与黑色上衣、夹克搭配在一起,打造了摩登又高档的气息。

近期黑色运用的比较多,不易搭配时可以选“全黑色”。为不让过于单调,运用褶裥、剪裁设计的衣装也是个不错的方法。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夏装 西服 卫衣 时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