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学院风 > Hi,美少年!中性风look魅力街拍

Hi,美少年!中性风look魅力街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7 09:49编辑:vdolady
分享:

美少年 今季打扮不中性不行

Hi,美少年!中性风look魅力街拍

中性风,颠覆柔美。这个时代的要求和衍生的结果,让女性散发出一种帅气潇洒的味道。时装风潮大趋势转向中性优雅的女性形象,散发出一种前所未有的女性魅力,超级妩媚的女性化元素结合帅气洒脱的中性设计款式你想不想尝试呢?

这个冬季如果你想转型就最合适不过了,因为在这个季节最流行的趋势就是——中性!如果以前的流行中,一件中性单品就足够,那么今年你要“变本加厉”,全身都是中性feel的搭配才对路。简约剪裁的大衣、男士平底鞋,帅气短靴、硬朗的配饰,都是你应该放入“shopping list”中的单品。 除了服装要中性以外,你还可以试着不化妆,并且弄蓬松你的头发,要知道那种慵懒的假小子范儿也是今年的趋势哦!穿上那些帅气的衣服,叫一声:“Hi,美少年”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优雅 女性 流行 服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