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欧美风 > 米兰达·可儿近日搭配 完美修长好身材

米兰达·可儿近日搭配 完美修长好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0 14:47编辑:vdolady
分享:

超模Kerr近日街拍Look 简直美呆了

米兰达·可儿近日搭配 完美修长好身材

性感热辣之外玩味起黑、白、灰也是毫不逊色的澳洲超模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不失甜美的维密天使实用搭配也是玩的不亦乐乎,但作为辣妈、天使、以及精灵王子奥兰多的贤妻,却从未离开过媒体的镜头,她仍然以完美的出街形象赢得万众瞩目,近日的街拍look也是让人赞不绝口。

干净利落的出街方式,奶白色西装廓形干练时尚,笔挺的肩部Look,在可儿修长的身段中简直完美,极简的色调千万不能忘了用有色图案演绎,可儿用黄色欧普图案裤子搭配,同样将美腿完美演绎,黑色高跟搭配的也是相得益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身材秀 米兰达 性感身材 完美身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