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晚礼服 > 过年穿什么?女星开年装红毯秀

过年穿什么?女星开年装红毯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2 10:19编辑:vdolady
分享:

7种美搭 让你星光闪耀

过年穿什么?女星开年装红毯秀

女星们对于时尚动态向来掌握的及时,什么节日什么场合该穿什么一定要有自己的风格。准备好穿什么装扮开年了吗?单薄的礼服裙未免太过俗套了吧,可重装饰的奢华礼裙又会显得过于隆重,精心挑选一番之后也可能不尽人意。不如让我们学习一下明星们的红毯搭配吧!轻松搞定明星范儿!

Kate Hudson(凯特·哈德森)

搭配单品推荐

Bobbi Brown 高光唇彩/Grand Bazaar Turkish 红色宫廷风格耳环/Dolce & Gabbana 印花长礼服/Manolo Blahnik黄色高跟鞋

搭配TIPS

印花的奢华配上简洁的款型迷人大气,适合为有肉感的姑娘们,它会让你更有风韵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田园 简约 复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