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中性 > 金素妍知性职场造型 干练女人味look

金素妍知性职场造型 干练女人味loo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8 10:33编辑:vdolady
分享:

需要浪漫3金素妍时尚优雅白领造型盘点

金素妍知性职场造型 干练女人味look

秋冬职场着装绝佳搭配不妨去韩剧里寻找些答案吧!不敢大胆跨越风格,又想给自己活着同事新鲜感觉,韩剧需要浪漫3正在热播当中,女主角金素妍由平凡人生变成强悍成功女强人,很值得深思。然而不管是剧中还是戏外,在时尚圈里面的金素妍,穿着心得更留有一手。跳出需要浪漫3中,金素妍同样演绎知性优雅的职场女性造型,现在就一起看看金素妍知性优雅造型搭配,喜欢的亲们可以一起学学,靓丽时尚的造型让你赢得更多人缘。

需要浪漫3金素妍时尚优雅白领造型盘点  韩剧需要浪漫3里面,金素妍天性懦弱胆小,因为现实而让她变成一个如“甲壳”般的干练女强人。戏外的金素妍便服造型同样喜爱干练优雅的职场造型。看到金素妍穿着这款大红色V领包臀连衣裙,可谓人比花娇了,只要懂得穿衣搭配,气质身材都可以完美地呈现在镜头里面,也只有像金素妍选择黑色单品来配上如此深红色的裙装才能衬托出那种让人无法装出来的高雅气质。一款迷你款的吊坠项链更是点睛之笔,显得娇美而略带清新感,时尚职场同样需要讲究衣着,好的衣着会给你带来好的人缘,如果喜欢这LOOK的妹妹,自己也不妨试试像金素妍这样穿,效果真的很不错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造型搭配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