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白领装 > 白领丽人这样穿 一周都不带重样

白领丽人这样穿 一周都不带重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7 15:2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身为办公室的白领丽人们,是不是有时很苦恼要怎么穿衣打扮呢?要是穿的太过少女又有失干练,穿得太性感又有失端庄,穿得太保守又显得太老土,要如何的去衡量这个度呢?今天就跟着小编去看看给你推荐的白领装吧,让你一周都闪亮办公室。

OL的一周穿搭志

01 周末总是短暂的,当我们半颗心还停留在星期天的悠闲时光里的时候,星期一已经来到了眼前。而一件漂亮的蕾丝大摆连衣裙是克服周一综合症的利器哦。竖排扣的设计添了几分干练的气质,镶钻细腰带系出迷人的曲线,小小的V领更透出隐约的性感风情。穿得这么漂亮,工作起来是不是更有动力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