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中性 > Tomboy风米兰出镜高 2015中性风必火

Tomboy风米兰出镜高 2015中性风必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1 15:1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女人不一定要穿裙子,要露大腿,露胸,近日,一阵Tomboy风席卷而来,简单帅气的中性化装扮风格深受姑娘们的喜爱,在刚结束的米兰时装周上更是备受关注,今年Tomboy风可一定是要火啊。

Tomboy风乍起!男女通杀有点酷

街拍示范

女性是不是一定要穿one piece才够有女人味?Tomboy风也可以很性感,男性搭配与裤装也可以在女性身体上如鱼得水。2015年伦敦、纽约、米兰春夏时装周街拍,Tomboy风的look出镜率如此之高,看来今年男装女穿势必要火一把啊。

1.短袖+西裤

及膝裤装是今年打造Tomboy风的必备单品,宽松的裤腿休闲中性。不过不要穿的太花好像沙滩裤、大裤衩,纯色和好质感才能显得高大上。

Tomboy风乍起!男女通杀有点酷

街拍示范

挑一件法兰绒的短袖衬衫非常复古,搭配黑色西裤和小白鞋简单帅气,纸片人穿起来更有味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短袖 2013年时装展 时装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