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中性 > 中性美衣就在你,韩版牛仔衬衫。

中性美衣就在你,韩版牛仔衬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9 11:10编辑:vdo
分享:

女生们是不是还在为搭配小裙子而发愁呢?毛衣总是那么几件,换来换取总是没有新意。亲爱的们看来你们是要更新自己的衣橱了哦,其实只要一件牛仔衬衫,你们担心的这些问题全都解决,而且它也可以作为外搭来穿哦!

中性美衣就在你,韩版牛仔衬衫。

推荐理由:牛仔衬衫是在春天和秋天穿着概率非常高的一款衣衣哦,上身修身又没有紧绷感,特别的有型,上身很显瘦哦,这样的修身款更加实用和适合打部分女孩,会显得比例非常的好,而且也可以当衬衫穿着,可以搭配一条牛仔裤,非常的帅气。

中性美衣就在你,韩版牛仔衬衫。

推荐理由:柔软舒适的牛仔面料,亲肤性佳,舒适保暖,知性干练的翻领,长袖袖长,单粒扣收袖口,更显利落干练,立体修身的剪裁,水洗磨白的设计,随性系带蝴蝶结,帅气中蕴含优雅女人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