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派对场合必备手拿包

派对场合必备手拿包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1:52编辑:vdo
分享:

从08春夏开始,样子如信封似的手握包开始流行,款式简洁和手握方便是其最主要的特点。在新季,“信封包”被塑造成不同形象:Burberry手握包的将奢华皮革划分成一个个菱形块;而CHANEL的手握包表面则缀满了华丽的银色亮片……不要看手握包小巧,容量也是非常大的。手握包都在包袋中设有各层,以方便收纳。近来手握包也频频亮相于Party现场,这主要也是因为它百搭的特性,无论生日派对还是鸡尾酒舞会,它都能应付。

代表明星

好莱坞女明星Diane Kruger手拿Longchamp 09春夏粉红色小牛皮手握包出现在派对上尽现优雅活泼的性格。

09春夏新花样

09春夏手拿包在皮革上镶满华丽亮片,或者层叠缝上色彩鲜艳的皮革等来制造层次感。以塑造面料的三维立体效果的手拿包在本季大放异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生日派对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